close

 

屬於任何事的獨立思考就該徜徉在無拘無束的環境裡

是白雲藍天是湛藍深海,是綠草如茵是花鳥百合

Individual thinking 會讓自己更明白許多

但如果被自我羈絆住而駐足不前

除了看看自己,也該聽聽別人。

 

 

對於西洋文學概論和文學作品

其中印象深刻某片段在 Steven oral test

說了我在 Jane Eyre 對於她和 Mr . Rochester 的想法

 

 

: 真愛是超越社會階級、財富,甚至是外貌長相的。

 

 

好巧

在隔天就聽見了完全相反的看法

只因為所謂的現實面嗎

所以家世背景和成就和外貌很重要 ?

雖說了解外貌不影響判斷是某種程度的鬼話

很抱歉當下被一些人一些事傷到的我必須表達出我的想法

 

: 如果就因為這樣而喜歡上一個人,那也未免太膚淺。

 

 

感覺到感情其實沒有真正的對錯

對的是很真很執著付出的心,錯的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給予

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最近很多人告訴我該學著如何反駁

不然吃虧的總是自己

 

 

恩,最近,吃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