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的復出真是開心死我了
七年級也對他的歌廳秀極為有印象,但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好好好我知道是歪理,我就復古阿無來由,連藝人都是
除了前些日子MJ走時看危險之旅演唱會讓我流淚之外
第一集的豬哥會社也讓我看到哭
因為看見一個年過六十的人對於自己的生命有另一層的體悟和感觸真的很感動
一個人獨自走過十三年的光景。
我誇張了嗎,但我最受不了老人哭阿,崩潰

 


行事曆一條條記下來發現未來一年有很多事值得期待
突然又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夢想離自己有段距離
但至少已經爭取到可以接近它的機會
目標中的事可以讓那股衝勁將我往前推
腦中各方面計畫的條例已經搭搭搭的列出
只差等等開啟 Microsoft Word 儲存為桌面文件一

 


朵朵小語的迷路蝴蝶曾經寫到一段話:
該如何超越呢?
親愛的,就像那隻蝴蝶一樣,你也有一對翅膀啊
那是你自由的心靈,可以想像,可以盼望,可以提升,可以向上
只要你願意,你就不受限於當下的困境 
可以飛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反覆好幾天看了大樹魔法的故事
其實蝴蝶低著頭累了不想飛的時候
大樹總有幫上忙。
而蝴蝶也在學習如何擁有魔法,也在努力拍動翅膀
看看是否能使大樹面具下的悲傷漸漸剝離

大樹說的耀眼,蝴蝶會慢慢的飛慢慢的找

 

 

樹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